黄昏微雨后

退坑了

【全职高手】掀起你的队服来让我看看你内衣

*内含全员性转,有不适者请勿点开。

*不是正经的画风,荣耀内衣联盟设定

*只是和自家翔翔闲聊时开的脑洞,稍微整理了一下。

*大部分脑洞是那只逗比翔的,她不愿意透露姓名,只好低调。

*食用途中有任何不适处,请停止食用!

*不支持掐架,最近有点惶恐QWQ

*以上ok,go↓


——————————

1.叶修,内衣之神,波霸。三届比胸围大赛总冠军,内衣销量第一,三次获联盟最有价值的选手。内衣大赛三十七场连胜,以他那用料不一的内衣杀出一片天地。人称内衣教科书。叶修说,内衣再穿十年也不厌

2.叶修放弃了一叶之秋内衣退出内衣界之后另寻出路就拿出了当年苏沐秋留下来的内衣,然后叶修凭借一件旧内衣再次获得了内衣之王的称号。叶修的内衣是各种布料混搭在一起。

3. 周泽楷是公认的继叶修后荣耀胸大第一人。但是每当别人含蓄的问她说胸围多少的时候她总是不知道要说什么。其实内心刷屏的尖叫,每天都在涨胸围我真的不知道现在多少啊!

4.战队日常讨论到胸围的时候,周泽楷就不说话,然后等着江波涛来目测。孙翔一脸气愤的说周泽楷你是不是女孩子啊这都不知道!一旁的江副淡淡的说了句。…小孙你内衣都没扣好。

5.每当大家猜着队长胸围是不是又涨了,机智如翔翔就说我手量就知道了……!

6.痴汉的杜明每天都在纠结穿什么内衣见女【nan】神比较好,因为他不知道 女【nan】神喜欢什么样子的内衣。

7. 黄少天说。队长你扣好了没啊,什么?你还在扣第一排扣?噢槽我都脱了穿脱了再穿三回了啊!!

8.黄少天每天都在群里找着叶修说PK。叶修觉得烦了就调侃的说。pk?pk胸围吗。然后黄少天低头看一眼自己的平胸愤怒的刷屏了以至于他那大胸队长中途的一句「叶神我来跟你p?」都被刷掉了。

9.叶修这次的团队赛竟然直接发出说「集火那个大胸」
然后黄少回了垃圾话说「卧槽有本事冲着我来啊!!」叶修「呵,你有什么看点吗飞机场」

10.郑轩胸太大所以每次穿内衣都是真丶亚历山大!

11. 霸图一如既往穿三点式。
韩文清和叶修比了十年的胸围,有次在训练室外听到别人讨论他那比黄少天还平几乎可以说平板的胸围。所以他的脸一天比一天黑。
张新杰喜欢花纹对称的内衣。

12. 方锐大大有的时候早上醒的睡眼惺忪,然后被叶修吐槽老了还揉揉眼睛说看我真诚的眼睛,嘲讽他眼睛都快睁不开了。第二天叶修又说他老了睡那么晚才起来。方锐大大脱了衣服…穿着画着两个真诚的眼睛的内衣,正义凛然的说看我真诚的眼睛…!

13. 张佳乐的内衣总是会离奇消失。天啊幸运E去打盘荣耀打完内衣就没了简直气哭。然后孙哲平就去买了各种品牌的内衣任乐乐挑选,哄哄说:没事,我给你买一辈子的内衣。

14. 王杰希和他的王不留行牌内衣就这样无可阻扰的,扛着微草,向前飞去,在荣耀内衣界打下一片天地。
微草的内衣还有中药疗效,可以治经痛,简直妇女之友。

15.王杰希的特技是。你绝对不知道他下一秒内衣会变成什么款式。#这个被称为魔术师的男人#

16.卢瀚文很开心的凑到小别面前说小别前辈我们来比胸围!刘小别沉默的看了自己的平胸跟正在发育的小卢沉默抽了嘴角。

17.罗辑的内衣是数学题吧,然后还很自豪的说这是目前的未解数学题之最。 包子喜欢穿大码内衣, 因为里面可以塞个板砖!然后莫凡简直偷内衣小能手。

18. 小乔给王杰希递水时不小心打翻湿了王队的身,然后正准备说自家内衣怎么个吸水法的时候…!被王杰希温柔的说。怎么?没弄到你身上吧?
小乔觉得自己太坏了怎么能坑那么好的王队。
于是他看准了不要脸的叶不修……。

19. 记者一脸期待的看了看杨聪说。杨队,其他战队的人内衣都很有风格那你的呢?
杨聪笑笑敞开了衣服。
记者卒。
因为聪姐里面什么也没穿!!!
杨聪笑笑说。呵小爷可是刺客,讲究一击必杀!

20. 伞哥因为要养家糊口然后带着一大袋内衣出去推销,不料手滑内衣飞出去了,然后为了拯救飞出去的内衣,遭遇了车祸。一个内衣大神卒于十八岁。

21. 义斩的内衣全都是土豪金色的,一敞开闪瞎全部人狗眼。

22.烟雨纯爷们,只好不穿内衣了。

23.冯主席捂着胸口赶紧吃了一个绣着药的内衣。

————end

评论(20)

热度(94)